close

2017Prime Day銷量同比增長60%,預計為Amazon帶來10億美元的營收,阿里笑了

今年的Prime Day延長了6小時至30小時,覆蓋的國家新增中國和墨西哥。10億美元,這和“雙十一”150億美元的銷量比起來,實在是小巫見大巫。而且,中國電商在零售業中的份額還有望繼續擴張,未來五年有望每年實現20%的增長,是英美增速的兩倍。

阿里13日盤中漲破150美元新高~

阿里巴巴日漸成為數據為中心的賦能者(enabler),賦能品牌和零售商,更是市場營銷、支付、數據分析、物流和雲服務的基礎設施提供者。在核心電商、雲計算、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等方面長期正面利好。阿里巴巴近來全力推進的“五新”和高度契合新供給側建設的“Made In Internet”,在清晰的戰略和佈局之下,阿里市值支撐愈發穩固。由於“五新”的出現和推動,市場的總體規模將從今天的30萬億變成60萬億、100萬億,“這是未來的可能性”。

arrow
arrow

    無銀三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