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數字貨幣“比特幣現金”於8月1日從比特幣分拆出來。當時,由於版本切換,比特幣區塊鏈被分叉至兩條獨立的區塊鏈。在分叉前擁有比特幣的所有人都有權獲得相同數量的“比特幣現金”代幣,類似於股票中的股息派發。

比特幣分叉後,新版“比特幣現金”上線,價格大起大落。在區塊鏈分叉後的幾個小時內,新版“比特幣現金”的價格下跌至近214美元。但隨著更多交易的發生,價格一度上漲至727.54美元,漲幅超200%。目前,比特幣現金已經成為了市值第三高的數字貨幣。

目前,“比特幣現金”面臨的一個大問題是缺乏支持。比特幣現金需要礦工來驗證交易,而這需要大量的計算能力。分叉之後,第一批“比特幣現金”交易需要5個多小時才能開採。這表明只有少數礦工在處理新的數字貨幣。而到目前為止,只有12個區塊交易已被開採。

事實上,目前多數數字貨幣交易所和服務並不支持Bitcoin Cash。僅有位於中國的交易所ViaBTC在Bitcoin Cash上線之前就開放對其交易。

arrow
arrow

    無銀三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