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儲主席葉倫週三參加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的半年期聽證,在問答環節接近尾聲時,身後不明身份的男子(但顯然是符合資質的有身份聽眾)手舉“購買比特幣”的手寫牌,場面一度較為尷尬,該男子隨即被“請”出場外。

葉倫的聽證會於美東時間中午1點15分結束。據CoinDesk數據,截止美東時間下午3點,比特幣價格上漲3.7%,觸及2418.46美元。同樣基於區塊鏈的以太幣價格暴漲11.3%,交投於219.40美元。事實上,在經歷了連續四天的深跌之後,數字貨幣在美股週三全盤反彈。

Someone held up a 'buy bitcoin' sign during Yellen's testimony to Congress

http://www.cnbc.com/2017/07/12/someone-held-up-a-buy-bitcoin-sign-during-yellens-testimony-to-congress.html

arrow
arrow

    無銀三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